更多信息,请登录英文主页。 go to ESMT Berlin Homepage

关于 ESMT

ESMT Berlin: 由企业鼎力支持的国际商学院

欧洲管理与技术学院(ESMT Berlin)位于柏林市中心,是全球领先的商学院之一,由25家企业和机构创立,提供硕士、全日制MBA、非全日制MBA、在线MBA、EMBA、博士课程,并在柏林校区及世界各地通过面授或在线形式,提供公开课和高管定制课程。 ESMT多元化的师资团队以领导力、创新和商业分析为教学和科研的重点。这所国际化的商学院还为政治、商业和学术界铺设跨学科的交流平台。

ESMT是一所非营利性私立商学院,拥有博士学位授予权,并获得了AACSB(国际商学院联合会)、AMBA(工商管理硕士协会)、EQUIS(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)三大国际认证和德国ZEvA认证。ESMT致力于在其所有活动和社区中实现多样性、公平性和包容性。

更多详情

ESMT基金董事会成员

ESMT基金董事会成员来自ESMT创始和赞助企业

关键数字

2002年由25家企业和机构创立

学校使命

ESMT致力于培养拥有全球思维、勇于承担及尊重个人的企业领袖。

认证与排名

ESMT获得国际权威机构AACSB, AMBA和EQUIS三大认证,并在全球排名中保持竞争优势。